我那可愛的學生居然說..

 唉唷!!阿浪老師最近紅了唷!!

 接拍 牙膏 廣告..........我......無言了

哈哈哈哈....




  麵包正面圖

 
 



















  想當初推廣烏克麗麗的時候

 很辛苦.騎著腳踏車背著烏克麗麗

 南高雄.北高雄.小港.旗津.仁武.

  去家教.與推廣..一有空就去鬧區.有人潮的地方彈唱推廣

   朋友常問我..為何那們拼.這是冷門的樂器..

    問我希望做到什麼程度..

  我笑笑的說.我不奢望靠這個賺大錢.

 我只希望有一天 可以有一台麵包車.改裝成移動式的烏克麗麗教室.

 就可以用環島的方式推廣烏克麗麗.把這個讓人開心.也很有趣的音樂

 告訴台灣的朋友們...朋友說.用網路就好了ㄚ.或是刊廣告.

  何必一定要一台麵包車呢??

 我說了!!那不一樣...過程是最真實的.因為你是用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去讓他感受到烏克麗麗的熱情..過程是最珍貴的

 朋友帶著嘲笑的語氣說:別傻了!!真是個傻瓜

 看著麵包車完成的那一刻..心裡很激動...

想這過去推廣的點滴.與被嘲笑的這個夢想

深深的體驗到一句話..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

    即使跌倒了,姿勢也很豪邁。」

期待..過些日子.收拾起行李

 阿浪老師將帶著滿滿的熱情與整車的烏克麗麗..

 出發用環島的方式推廣烏克麗麗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期待未來在環島的過程.可以遇見曾經跟我買過琴的客人

很感謝願意支持與相信阿浪老師的同學與客人!!

 上帝將眷顧善良的你們..


                              馬哈囉!!                                  阿浪老師

 

 

 

 

 

阿浪老師烏克麗麗UKULELE專賣店_0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浪老師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