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組曲2樂譜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ukelang/786


   Jack Johnson 2008年世界巡迴演唱會 所唱的一首歌

  Angel & Better Together


  巧妙的把兩首同調性歌組合在一起!  之前替同學們譜上Better Together的樂譜


    回去看看?? Angel和Better Together!!!

    有沒有發現 有好幾個和絃都是你彈過的Better Togethe

  裡面的和絃.很妙吧!之前有告訴過你們同調性的和絃放在一起.

    可以組合成好多種和絃進行.這2首歌運用了同調性的和絃.

  再唱的時候可以混在一起毫無破綻哩!!

   接的很順.不像是硬凹的感覺!!  哈哈哈  我的比喻好像怪怪的..哈哈哈

   順到一提.Better Together 有同學跟我反應說.老師 音樂太快.

和絃轉換跟不上.會手忙腳亂的
 
   哈哈..感謝Jack Johnson 他好像聽到你們的心聲了.

  在演唱會唱了個超慢的版本..我試著他的彈法速度彈..我都快打瞌睡了.
  

    同學們 加緊練習嘿..這速度.連阿公.小朋友都跟的上了啦!

   
速度比專輯裡收錄的版本慢很多很多了.還有這首演唱會版本
 
   Jack Johnson 是用降半音的調去彈奏的.剛好有些同學剛再練習的時候

   
手指頭按的哀唉叫!! 趕緊拿起你的調音器.把每個弦各降半個音.


  你會發現.會變的很好按.超級好按.一點都不痛.唱起來也會很輕鬆唷!!

 

 

  後記..我常跟一些衝浪客.跟喜歡Jack Johnson的朋友哈啦..

    我常說.ㄟㄟㄟ!!  你覺得傑克強森會來台灣開演唱會嗎??

  哪你覺的?? 會嗎???  那你會去看嗎??


所以要學會彈他的歌.當全台灣有100萬人.

    用烏克麗麗彈Jack Johnson的歌的時候


   我想他不能不來了!!! 

 


所以.努力的練習吧!  拼了 挖哈哈!!!

 

    浪


 

 

 

 

 

阿浪老師烏克麗麗UKULELE專賣店_008.jpg 阿浪老師烏克麗麗UKULELE專賣店_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浪老師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