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

          同學們~~   最近快夏天啦..阿浪老師快忙到花轟啦~~


     表演...推廣...教學..修理烏克麗麗......  真的抽不出空寫樂譜給同學們彈..

   多多包涵....這首歌..和弦很簡單唷.雖然原曲的後面有升調..會搭上不一樣的和弦

   但是會有點難按.我想這首歌的前段.已經可以唱出這首早安晨之美的意境了..

   畢竟 要讓每個人隨手拿起烏克麗麗來彈.所以阿浪老師簡化了很多唷

   當然也有整個跟原曲一模一樣的和弦樂譜.若需要的再跟阿浪老師來信索取唷

    哈哈!!!  自學的人很多..寫上奇怪的和弦...就好像你在看火星文哈哈哈!!

    反正烏克麗麗不就要彈的開心.輕鬆.自在!!您說是嗎!!

   最近墾丁..比基尼的妹...越來越多......都快讓阿浪老師

   流鼻血了
............阿娘喂....

      我想說...我願意!!!真的



對了..誰可以告訴我...每天忙到快花轟......為何瘦不下去.....

有個學生在課堂上..

跟阿浪老師說...阿浪老師..我想你只需要.空氣.陽光.水..

 就會行光合作用.產生脂肪.與熱量....

 阿阿阿阿~~~~這是哪一招.......= .=........

 

 

 

阿浪老師烏克麗麗UKULELE專賣店_008.jpg 阿浪老師烏克麗麗UKULELE專賣店_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浪老師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