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站 http://www.koaloha.com/products/concert/concert-pikake/全台灣唯一就這把!!搭配低音G 弦.

來自夏威夷手工烏克麗麗 koAloha .ukulele. 熱呼呼 剛到貨唷!!

幾乎都是純手工打造的烏克麗麗.沒有華麗的鑲貝.與閃亮亮的外表.

只有令人感動的溫暖的聲音

這把琴的外表.真的很普通.普通到就連外表的亮光漆.

都像我們國中在上工藝課.

自己去買亮光漆為完成的木工作品用小油漆刷上一般簡單.

但是聲音卻是滿滿的溫暖. 太不可思議了..














koAloha 造琴的理念.回歸到最原始的初衷..

不就是要尋求最美麗的聲音嗎??

彈夏威夷巨人 I Z 的經典歌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好溫暖的聲音..

延伸閱讀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樂譜
http://www.wretch.cc/blog/ukelang/6809


延伸閱讀-有關夏威夷巨人IZ的故事
http://www.wretch.cc/blog/ukelang/6326

用各式各樣的烏克麗麗彈奏過..這是唯一讓我彈奏的時候非常感動的琴

阿浪老師常說烏克麗麗好好玩!!!

今天要改一下.

烏克麗麗好感動!!!!!!!!!!!

      真的...............



 

 

 

阿浪老師烏克麗麗UKULELE專賣店_008.jpg 阿浪老師烏克麗麗UKULELE專賣店_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浪老師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