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ulele-烏克麗麗樂譜---海綿寶寶主題曲


最近都在上小朋友的烏克麗麗團體班..

有些小朋友真的很皮......


我都快花轟了........


居然有2個上到一半..給我用烏克麗麗當球拍打..還雙打勒...


也有小朋友很天..我又氣又好笑...

我在白板上畫上音階------  6  ---- (也就是la.)

我問小朋友..小朋友.6 是多少啊??

他居然回我...老師..6.4=24....( 6 x 4 = 24 )

挖勒....我是說音階啦!!

這不是數學課好嗎...哈哈哈哈

有時候小朋友在吵...尤其是團體班..還給我聊天勒..在聊卡通....我...

我發現一招...當我彈海綿寶寶...挖塞...全部都乖乖勒

專心的看著我...

 真好用..

同學快拿起你的烏克麗麗.練一下吧~~~~~~~~~~

   同學們!!! 準備好了嗎!!

   是的.浪船長

喔~~~~~~~~~~~~~~~~~~~


 挖哈哈!!!!

 

 

 

阿浪老師烏克麗麗UKULELE專賣店_008.jpg 阿浪老師烏克麗麗UKULELE專賣店_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浪老師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