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ulele-烏克麗麗-圖騰樂團來76

圖騰樂團應邀參加高雄夢時代跨年演出

順到來76走走.圖騰樂團是小胖多年的好友.

圖騰來高雄表演.幫他們安排行程演唱會試音.的人

學哥也是我的好友.一切都太巧妙了



那晚教學完烏克麗麗的課程後.回76的教室

挖塞 !! 看到幾個很面熟的人..哈哈原來是圖騰樂團

哈哈哈...當下當然是開心的給他喝.開心的給他唱啦

原住民就是不一樣.拿起吉他就是一首歌.一首接一首

開心的唱歌.豪邁的喝酒.開心的笑聲

閉上眼睛.讓我以為回到了部落




當我拿出烏克麗麗他們也很好奇..圖騰的吉他手

一拿起來.很快就上手..影片裡面的另一把伴奏就是他用烏克麗麗彈的唷

說不定下張專輯他們會用烏克麗麗創作唷

期待啦~~~~~~~~ 哈哈哈



曲終人散後..我也想念我的部落了..

有空我也想回家..

想念那片美麗的海...

那裡有溫暖的陽光.涼爽的海風...

 

阿浪老師烏克麗麗UKULELE專賣店_008.jpg 阿浪老師烏克麗麗UKULELE專賣店_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浪老師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